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教育之约,燃动未来 乐山洙幼教育集团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7日讯 为做好开学工作,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在斑竹印象园区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园长方颖主持。

image.png

会上,方颖组织大家观看《照亮前行之路的理论明灯》视频,学习了《勉励“明日之师”,于漪老师提出三点期望》《答应我,做一个幸福的老师》《论课程审议的内涵、价值取向与过程》《新学期家长会全攻略》《食品安全咋保障》《疫情防控》等文章。方颖强调:课程审议的根本目标是解决学校课程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各教研组教研要继续做深做实;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采购部门要严格规范采购流程。期间,方颖传达了 2月11日市教育局开学工作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假期疫情防控、维修改造及宣传工作情况,还对新学期人事及岗位安排也进行了通报。

image.png

此外,方颖还对近期工作做详细安排,她提出:扎实开展党史教育,三月分别开展两次党员亮身份活动;在微信平台上开辟党史教育家长专栏和品格教育专栏;创新开展开学第一课;加强常规训练,行政加强跟班检查,确保各班常规有条不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相关工作;邀请法院人员、医务人员来园普法及疫情防控培训;开展环境创设观摩比赛活动等。

“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就是大家努力的模样。”方颖强调,2022,希望大家一同用自我确定的力量,不断去蜕变、不断去成长,努力将自己修炼成一个乐学的老师、一个善思的老师,一个上进的老师,一个幸福的老师。(曾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