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召开后勤工作暨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7日讯 后勤工作一直是幼儿园整体工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后勤服务既关系到一所幼儿园的形象,更关系到全体师幼的身心健康,是幼儿园正常开展教学活动的强劲后援。2022年春季新学期如约而至,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师幼工作、学习和生活有序进行,近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召开了后勤工作暨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三园区全体后勤人员参会。

image.png

会上,总务主任杨玲传达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肯定了全体后勤人员在开学前,提前到岗,各司其职,扎实细致,有条不紊,迅速高效的工作态度以及工作成绩;通报了2022年后勤工作计划,进一步重申了后勤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与工作要求,明确指出了后勤人员要将卫生、消毒、安全等工作做实、做细。期间,副园长曾利英对全体人员进行了食堂食品安全专项培训,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园区食堂人员进一步规范操作,按时消毒,及时做好留样记录;加强食品验收环节,加强食品进出台账的登记,坚持巡视幼儿餐点情况,并及时反馈,确保食品安全。曾利英在肯定保育工作的同时,对保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了保育员老师在平时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明确了在一日活动各个环节中,保育员需要更细心、用心地对幼儿,进行更加全面的照顾与关注。希望全体后勤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切切实实做好每一个细节,为全体师幼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image.png

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一个冬天的沉淀和积累,幼儿园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期待着新学期园门的隆重开启。(曾利英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