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用心用情,全心全意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共写园所发展新篇章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7日讯 近日,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集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集团园长王建英主持。

image.png

会上,王建英以“立足新起点 共筑幼教梦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围绕“领悟上级精神,把握教育要点”“强化职业规范,筑牢师德底线”“明确目标计划,加快质量发展”“落实近期安排,强化工作责任”4方面作出了深刻的解读。她以“珍惜”为关键词和大家分享了她的感悟:珍惜今天所拥有的一切,珍惜新桥幼辉煌的教育成绩,这将成为幼儿园不断前进、超越、追赶的目标;努力营造出更加勤奋的教风,努力培养出更加优秀的教师,所有教师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积极传播正能量,无愧教师这个光荣的称号,坚信一定可以拥有更加璀璨的未来。

image.png

会议部署了春季学期主要工作:坚定不移用相关重要思想铸魂育人,确保幼儿园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立足幼儿园发展实际,扎扎实实抓业务强技能,精进幼儿园的办园品位,进一步开创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精细管理,凝聚集团众人之力,构建科学合理的管理体系和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厚植“育人”理念,深化教育情怀。此外,会议还学习了《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芳华待灼图新志,砥砺深耕正当时;创新思变谋发展,踔厉奋发赢未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全体“新桥幼教人”争做披荆斩棘的“开路虎”;务实创新,踵事增华,争做智勇双全的“插翅虎”;用心用情,全心全意,做为家长和孩子们服务的“温情虎”,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续写园所发展的新篇章。(宋颖梅 王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