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别让近视虚化了世界!成都实小附幼携手家长共护“睛”彩“瞳”年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让家长进一步了解预防近视知识,近日,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邀请全体家长参加了青羊家庭教育直播课《别让近视虚化了世界!》,通过直播课让家长也能掌握科学有效的防近知识,树立“预防为先”“健康第一”的意识,做好主动预防孩子近视与科学干预工作。

image.png

其间,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观看了直播课,了解让自己的眼睛更健康的知识,养成健康用眼的好习惯。

“幼儿阶段是孩子养成保护视力好习惯的重要时期,也会对孩子一生的爱眼行为产生积极的影响。正确引导幼儿合理用眼、科学用眼,需要长期的家园密切配合。”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让家长了解防近知识能尽早发现幼儿视力异常,并进行及时矫正治疗,让孩子们拥有一个清晰的世界!(辜丽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