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以会聚力、凝心启航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开学工作会如期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6日讯  为让全体教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幼儿园总体发展目标上来,统一到幼儿园的决策和部署上来,2月14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2022年春季全园开学工作会如期举行。

会上,在主持人杨维杉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再次重温了师德誓词,一个简单、庄重的仪式,勉励老师们谨记誓词内容,严守师德红线。期间,园长吴红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后勤主任杨玲通报幼儿园假期工作情况;副园长曾利英通报班子开学工作检查情况和班子会商议通过的相关事项;各部门就各自分管的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重点通报和强调,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吴红在通报2022年全园工作计划的同时,重点梳理、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卫生、教育教学、教师发展、科研课题等板块的新规定和要求,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在肯定了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提出了改进建议,敲响了师德警钟,要求大家守规矩、讲原则,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老师们认真聆听,勤做笔记,纷纷表示:工作有了重点,就有了方向,下来还会认真学习领会各项会议内容,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新年意味着新征程新机遇,同时也意味着将面临新挑战、新困难,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战胜困难,夺取胜利,是时代的强音,更是城北幼对全体教职工的迫切希望。”城北幼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全体“城北幼人”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讲职业道德、尽职业责任、守职业纪律、精职业技能、树行业新风,一起向未来,共创新辉煌。(杨维杉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