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洙泗塘幼儿园:督导助前行,安全迎开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6日讯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准备情况,确保幼儿园开学工作稳定有序,2月14日,市中区教育督导室督学刘军对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开学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刘军在园长方颖陪同下,通过听、看、查、访等方式,检查了开学工作准备、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食堂食品及饮用水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刘军认真听取方颖对新学期开学工作汇报,了解食品卫生安全及工作人员到岗情况,检查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师生摸排情况、疫情物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刘军认为幼儿园开学工作开局良好,开学气氛浓烈,校园环境整洁,各项工作均已步入正轨,对该园开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强调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保护好全体师幼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幼儿园工作顺利开展。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洙幼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落实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幼儿创设安全、有序、温馨的环境。(曾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