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开学工作稳推进,乐山市中区土主幼儿园迎接检查促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6日讯  2月15日,乐山市市中区土主镇中心幼儿园迎来了由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组成的开学工作督导小组,对幼儿园防疫工作及开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与评估指导工作。

在园长罗艳丽的陪同下,检查组首先进行实地查看,查看教学楼、教室、食堂、操场等,对环境布置、卫生打扫、教学准备等进行了细致科学的指导;同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食堂食品及饮用水安全管理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整治情况等各项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对土主幼细致的开学工作、完善的防控工作、全新的环境面貌给予了肯定与赞扬。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土主幼将继续落实各项文件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为孩子营造安全、快乐的教育环境,守护孩子成长的每一步。(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