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我们准备好啦!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奏响新学期乐章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5日讯  短暂的寒假生活结束,新学期迈着轻盈的步伐悄然而至,为迎接宝贝们健康快乐地返园,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提早返园投入工作岗位,创设一个干净、整洁、卫生、舒适、漂亮、充满新意的园所环境。

“卫生消毒,环境整洁”。后勤人员对幼儿园大环境、活动室、功能室、食堂、楼道等室内外环境进行全面而细致地清洗、整理、清扫和消毒,用心用情的准备、忙碌的身影和细致的态度,力求做到园所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宝贝们健康返园提供干净整洁的环境。

“风险防控,安全先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力保平安开学,由总务处牵头进行了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按照安全管理“零距离”、隐患排查“零盲区”、安全隐患“零容忍”、责任落实“零缝隙”的要求,深入细致地排查和整治各类安全隐患。

“集一滴雨露,为你浸润;采一片鲜花,为你陪衬;携一缕阳光,为你灿烂。”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学期的乐章已经奏响,开学工作已经温暖绽放,安全卫生的新桥幼承载新的梦想,万事俱备,只等宝贝们的归来。(宋颖梅 王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