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峨眉实幼:提升质量促发展,赋能成长启新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5日讯  2月13日,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园长刘春梅从全局出发,以《提升质量促发展,赋能成长启新程》为题,紧紧围绕“提升质量 凸显特色”为主线,打造师德师风高、保教质量高、社会满意度高的品质幼儿园。期间,副园长张虹带领大家共同解读了上级部门的防疫工作要求,对新学期疫情防控与安全防护工作进行了安排,持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机制,全力以赴确保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园长殷晓红就近期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持教育创新,强化过程管理,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努力营造孩子健康快乐的环境。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学期,实幼人将一同乘风破浪,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从春天出发,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以实干砥砺前行,携手共向美好未来。(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