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春和景明,温暖前行 眉山仁寿县幼儿园吹响新学期奋斗号角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2-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2月15日讯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月13日,眉山市仁寿县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吹响了新学期的奋斗号角,开展了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会上,办公室主任汤玲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回顾《我们一起走过的2021》,过去的一年,县幼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一路行一路歌,一个个闪光的记忆温暖你我。期间,副园长、工会主席蒋秋玲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回顾2021年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学期工会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副园长夏伟重点对“2022年春季开学前核酸检测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围绕新学期就筑牢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后勤保障等防线进行全面安排;副园长蒋玲英以《凝心聚力,共筑成长》为题对分园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铸就不凡;副园长董洵慧从保育工作、主题环创、区角游戏、户外活动、家园共育、宣传推广等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回顾,并对新学期的保教工作进行部署,重点从教师队伍建设、教研课改、幼儿课程、环境创设、家长工作等方面作出具体要求,力争新学期各项工作能顺利高效地展开。此外,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园长刘燕对新学期幼儿园的全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新学期的期许与要求:塑崇高师德,树良好师风;高效工作,快乐生活;做专业敬业的幼教人。

“金牛追冬去,瑞虎送春来。回顾2021,是感动与收获,是坚持与成长,展望2022,一切归零重启。”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新的一年,县幼全体教职员工定将以实际行动追求教育高品质,夯实以幼儿为本的现代教育观,丰盈教育、温暖前行。(王诗蒙 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