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峨眉二小王昕煜:求真尚美,励志笃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1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2日讯 1月10日,峨眉山市第二小学尚美少年王昕煜给全校师生带来了国旗下诵演《求真尚美,励志笃行》,校园网络向各班现场直播。

王昕煜是一名踏实稳重、积极上进、品学兼优的阳光女孩。她是班级的开心果,走到哪儿,哪儿就是一片欢声笑语;她是同学的知心姐姐,常常为同学排忧解难,同学们都愿意和她分享自己的小秘密;她更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晨读和自习课上把班级管理得井井有条。

她爱好广泛,多才多艺,绘画、舞蹈、手工、羽毛球都是她的最爱。她是名副其实的小书迷,《世界未解之谜》《福尔摩斯探案集》《三国演义》《爱丽丝漫游记》……在书海中徜徉、在书香里浸润,阳光、积极、奋进的她在拔节生长。

绘画是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儿童画、线描、素描,她常常提起笔就是几个小时,陶醉其中,乐此不疲。

天道酬勤,幸运之神总会眷顾那些努力的人。她在各级各类比赛中收获荣誉无数。“越努力,越幸运”是她的座右铭,崇尚真善美、做尚美少年是她不懈的追求。

口齿伶俐的她最后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绕口令《十八愁》,节奏明快一气呵成,似一串珠玉一贯到底,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求真尚美、励志笃行,王昕煜的成长路上一路相随。(吴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