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喜报!成都航院获评“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先进单位”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2-01-1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2日讯(钟传亮)1月9日,2021年度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年会举行。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朝先、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唐克红出席会议,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负责人参会。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作为理事单位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获评“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先进单位”,该校体委副主任叶峰获评“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总顾问、原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教授作了《当前的形式与体育学科的着力点》专题报告,为四川省高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唐克红作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发言,就2021年度四川省下发的体育制度文件、举办的学生体育赛事、体质健康测试成绩、高校与市州结对共建学校体育战略合作框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年会还宣布了协会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全省共有10所高校、10人荣获表彰。

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获评“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先进单位”,充分体现了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对学校2021年度体育工作的认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大力开展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推动学校运动代表队建设,努力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扩大学校良好社会声誉,为实现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