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传承燃烧精神,乐山市中区土主幼教育集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2-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21日讯 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12月17日,乐山市市中区土主镇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赴犍为嘉阳黄村井,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土主幼党支部书记、园长罗艳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芭沟小镇等地,并深入黄村井煤矿,回顾历史。在黄村井矿井大门前,罗艳丽为党员们介绍并解读矿井精神。深入矿井后,一张张记录当时挖矿场面的老照片,一件件煤矿工人前辈用过的工具和物品,让大家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历史,深切感受着煤矿工人们不畏艰险、燃烧自己、照亮世界的奋斗与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亲身体验,实地参观、感悟,党员们感受到‘四川抗战第一井’煤矿工人‘脸黑心好、燃烧奉献、服务于社会’的精神。”土主幼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土主幼党支部将不断提高党员的奉献和服务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燃烧精神,让党建之花姹紫嫣红地开在土主幼党支部每位党员的心房里,传递温度、爱满人间。(罗冬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