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交流促发展,聚力共成长 成都龙泉驿大面幼儿园获指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1-12-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21日讯(钟传亮)12月20日,成都市龙泉驿区职成幼教科晋荣鸥老师、李赟鹏老师、王妤老师一行走进大面幼儿园、洪柳第一幼儿园,对园所工作进行全方位指导。

在大面幼儿园集团总园长李红及行政班子的陪同下,指导组对大面幼儿园课程建设、园所环境及户外自主游戏进行深入了解与指导。

并走进中一班,聆听了兰茂源老师围绕班级的主题活动、生活活动、游戏活动、自然角及游戏材料所作的详细介绍。现场观摩后,晋荣鸥对大面幼儿园工作的统筹性和细致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幼儿园的课程建设提出要以游戏为载体,深入课程;以研究为基础,整合游戏,使游戏和课程互相交融的建议。

在洪柳第一幼儿园执行园长王欢的陪同下,指导组一行深入班级,了解开园来幼儿生活和学习情况,实地查看幼儿园户外游戏环境。晋荣鸥在交流反馈中对洪柳一幼利用收集的废旧材料打造的游戏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要在现有基础上,多向集团园取经,提高游戏质量。

“为期半天的指导交流,引发了诸多的智慧碰撞。”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区教育局的指引下,大面幼儿园集团会继续开阔思路、乘势而上、拔节生长,不断迈向高品质幼儿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