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质控检查促完善,四川天府新区祥鹤三街幼儿园严把卫生保健关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1-12-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7日讯(刘杨)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孩子的健康是一切活动的前提。为全面提高卫生保健工作质量,保障在园幼儿的身心健康,12月16日,四川天府新区祥鹤三街幼儿园迎接了2021年幼儿园卫生保健质量控制工作检查。

其间,华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组根据《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幼儿园卫生保健质量控制标准》对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场所、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幼儿园人员资质、幼儿生活安排、健康教育、饮食、营养、常见病预防、传染病预防、心理保健、五官保健、指标管理、信息统计等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及查阅。检查组还对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卫生保健工作质控检查是对园所卫生保健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助于发现问题、开拓思路。今后,幼儿园将继续重视卫生保健、健康教育、营养膳食管理等工作,持之以恒、从细节入手、规范要求、不断完善,加强与各级部门的紧密联系,联防联控,加大卫生保健的防控力度,确保各项防控保健措施落实到位,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