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天府新区干塘幼儿园以检促进,提升幼儿卫生保健质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1-12-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7日讯(刘杨)为进一步加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管理,切实提高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质量,促进儿童身心健康。12月16日,四川天府新区永兴卫生院健康副校长周医生对天府新区干塘幼儿园进行了卫生保健年度督导检查工作。

在幼儿园保健医生的陪同下,周医生对幼儿园保健室、幼儿活动室、食堂等资料进行了仔细查看;细致查看了幼儿寝教室的设施及卫生消毒情况、食堂设施设备配备及操作情况、留样记录、幼儿食谱、带量计算等方面内容;查看了幼儿园卫生保健记录与档案资料,着重对幼儿晨午检及全日观察记录、出勤记录、日常卫生消毒工作记录、营养膳食分析、幼儿体检记录、特殊儿童管理等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指导。

经过全面细致的检查,周医生对幼儿园教职工及幼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干净整洁的园所卫生、细致完整的档案规整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幼儿园继续做好卫生保健工作提出新的期望。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督导检查工作是对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一次全方位的检验,也为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不断提高和创新提供了契机,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对幼儿园的监管力度,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卫生保健意识。今后,幼儿园将再接再厉,继续扎实规范做好各项卫生保健工作,让卫生保健工作真正渗透到幼儿的一日生活中去,保证幼儿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