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守初心,谱新篇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2-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6日讯 根据乐山市市中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幼儿园的工作实际,12月15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党支部开展了“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法治为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宣传委员周芮瑶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王诗菡、朱园园、魏杨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相关重要内容。通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员干部切实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真学、深思、常联系,坚决用相关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武装了头脑,锤炼了党性。”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决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扎根幼教、坚守初心,用心培育、用爱传承,在工作中履行好幼教人的使命任务,共同促进幼儿园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答好学前教育问卷。(王诗菡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