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航院“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机构教员教学法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1-12-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6日讯(钟传亮)为加强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机构教员队伍建设,提升教员对教学方法的运用能力,以充分发挥教员在民用航空器维修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作用,12月13日,为期14天的“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机构教员教学法培训班”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正式开班。来自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航空技术培训部成都培训区、国营锦江机器厂航空维修培训中心等机构的20余名教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汇集了国家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师培训航空领域专家、航空工业行指委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全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四川省高校优秀教师、资深心理学教师等师资力量,对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教员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进行指导与优化,并对教员们在实际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通过基本素养、基本技能、身心呵护、综合能力四个模块的内容,对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教员进行培训,实现了教员们从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技巧、教学魅力上的全方位提升。

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标志着学校校企合作迈入了新阶段,学校将依托西南地区雄厚的航空产业资源,进一步提升航空类专业技能教学和培训能力,持续探索航空维修“1+X”证书人才培养模式,携手各大航空企业,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航空维修职业教育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