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让孩子幸福成长”峨眉实幼综合评估获肯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2-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5日讯 12月14日,峨眉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评估组一行到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就幼儿园2020至2021学年工作开展综合检查和评估。 

image.png

督导室评估组依据考核指标和相关要求、结合市教育局专项工作、重点工作对幼儿园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评估。期间, 评估组听取了副园长殷晓红做《幼有善育•让每个孩子幸福成长》的工作汇报,并观看了幼儿园汇报视频《乐享游戏 幸福成长》;评估组详细查阅了档案材料;对幼儿园党政建设、队伍管理、保教引领、健康安全、后勤保障、园级联动、教研培训及办园效益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教育教学情况。 评估组充分认可峨眉实幼的品质、品格和品牌,肯定了幼儿园党政建设领航办园方向,保教引领探寻高品质发展,健康安全筑牢生命防线、后勤保障服务精细周到,园际联动引领协同发展,办园效益显著。 

image.png

副园长张虹代表幼儿园感谢评估组对峨眉实幼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表示“实幼人”将继续努力,不忘教育初心,守望教育星空,让学龄前儿童受到最有爱的呵护和最用心的启蒙,守护童真,点亮人生。(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