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督导促发展,北二外成都附幼蓄势再出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1-12-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5日讯(辜丽茜)为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近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都附属幼儿园迎来了督学评估专家组,对幼儿园开展教学质量检查和评估工作。

本次督导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随堂观摩等途径,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园所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幼儿发展等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

image.png

其间,专家组听取了园长刘春的工作汇报,刘园长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课程架构、教师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专家组按照分工,认真查阅督导评估材料,对幼儿园各类纸质、电子资料进行了细致查验。并在园长及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幼儿园“六区五廊四馆”以及班级的主题创设环境及幼儿游戏情况等。专家组在深入了解幼儿园的各方面工作后,对幼儿园开展的各方面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幼儿园的教育教学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督导检查,对幼儿园工作是一次大检阅,更是一次学习进步的机会,为规范办园行为、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推进作用。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不断创新、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助推幼儿园教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