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口才绽放美丽,声音传递精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1-12-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5日讯(张英)为了培养和加强幼儿的口才素养,让孩子们想说、敢说、喜欢说,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延时服务特开设演讲与口才课程,在课程与体验活动中,挖掘孩子的潜力,培养和加强幼儿的口才素养。

image.png

教师根据大、中、小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准备了许多课程,课内课外丰富多彩,艺术形式多样,包括:相声、小品、小快板、绕口令、古诗吟诵、经典儿歌、激情辩论、精彩演讲、故事表演、童话剧、节日活动、模仿小导游、当小主持等,每位幼儿可以独立完成成品节目进行展示,着重培养孩子各种语言形式的表达能力,让孩子真正达到能说会演,自信满满。课内,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从声台形表、自我介绍等方面循序渐进、由易到难,逐步提高。课外,幼儿园定期组织特色活动,小小售卖员活动、六一小主持活动、国旗下讲话、小小阅读员等,让园所文化缤纷多彩,为孩子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和平台。

image.png

“口才课的开设,不仅提高了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自信心,而且使幼儿待人接物更从容、更自然,培养了幼儿优雅大方的气质。”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养成幼儿良好的倾听习惯、文明的语言习惯,是口才课程的意义,新桥幼儿园将不懈努力,积极探索,鼓励孩子们不断挑战自己,走上更大的舞台去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