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定期测量身高体重   成都第十三幼儿园呵护幼儿健康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李科 | 时间: 2021-12-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4日讯(王李科)12月14日,记者从成都第十三幼儿园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幼儿园工作规程》,定期了解和掌握幼儿的营养状况和体格发育水平,便于该幼儿园对幼儿健康状况进行科学管理,成都第十三幼儿园于日前开展了幼儿身高、体重测量工作,借力此项工作呵护幼儿健康成长。

在开展此项工作期间,在该园班级老师的组织、配合下,幼儿有序排队,保健医生仔细对每一名幼儿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测量,并认真做好现场记录。过程中,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引导下按保健医生要求摆好姿势,进行了身高以及体重测量。在此次测查工作结束后,保健医生对照测量的数据严格按照科学标准对幼儿体格发育进行了分析、评价、汇总。再将汇总情况反馈给各班老师和幼儿家长,以便于老师和家长们能及时了解该园幼儿们的生长发育情况。

“身高体重不仅是孩子们的健康标志,也是判定他们体格发育和营养状况的重要指标。”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集团园长唐琳向记者介绍,“我园将根据此次测量的统计结果对幼儿均衡膳食,一日规律作息进行进一步优化和调整,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