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三段式预约听课,乐山市中区悦来幼儿园立足儿童以研促教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2-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4日讯  为了追寻更美的教育风景,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近日,乐山市市中区悦来中心幼儿园及其分园荔德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三段式预约听课”活动。

为了让集教活动呈现出最精彩的一面,老师认真、充分地进行活动前前准备。活动中,亲切的教态,富有感染力的肢体语言,有趣的游戏……最终呈现出了一节节各具特色的活动。老师们声情并茂地导入活动,带动孩子们的兴趣,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每一位老师都用心展现了自己的教学活动,迈出自己前进的步伐,努力就会有收获。活动后,大家集中研讨,老师们畅所欲言,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三段式预约听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老师们设计、组织、反思活动的能力,为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探索,不断反思的良好研讨氛围,有效促进了教师团队的专业成长。(吴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