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惠民生、抓落实 乐山洙幼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做好幼儿资助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2-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4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的资助管理工作,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12月10日,区教育局安全后勤股副科长黄梅及教育股张毅一行两人走进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对“三儿”资助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据了解,一直以来,该园高度重视“三儿”资助工作,成立了专门的资助管理工作小组,落实专人负责,切实做好幼儿资助管理的各项工作,确保幼儿资助资金按政策按时、足额、准确发放。检查组在检查中仔细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并就“三儿”资助工作的开展与陪检人员交流,详细地检查了各项资助工作的落实情况。期间,检查组对该园健全完善的管理机制、公开透明的程序及规范的档案给予高度的评价。

“幼儿资助工作是一项‘爱心工程’,也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洙幼会一如既往地秉承对幼儿家庭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政策,规范流程,确保资金的安全、有效,使资助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完善。(曾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