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1-11-1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0日讯(辜丽茜)近日,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参赛团队在本届大赛四川省赛区中表现优异,获得银奖5项,铜奖18项,共计23项,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位列川内同类高校第二。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10余个部委主办,自2015年创办以来,大赛已经成为覆盖全国高校、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青年“双创”盛会,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释放出“青年+创新创业”的无穷力量。第七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吸引了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已成为世界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全球盛会。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积极聚焦体制机制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培育和校内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搭建,始终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全面改革的重要抓手,推动人才培养实现“两个贯穿”和“四个融合”,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