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服务群众第一线 | 特别的礼物,送给每日“准时上线”的你!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1-03 | 责编: 罗天林

陪伴的美好

清晨7点,景山派出所校园看护民警像往常一样,来到东高房小学门前,开展早高峰交通车流疏导、治安秩序维护和便民服务保障工作。在勤务工作结束时,东高房小学三年级4班学生代表将自制的贺卡,送给执勤民警,并祝所有看护民警健康快乐。贺卡上写道:“感谢您每天早晨和下午一起陪伴我们进出学校,有了您的关心和照顾,我们才拥有更加安全和美好的一天。”

常态机制

一直以来,东城公安严格落实校园看护“一校一警”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组织领导一线执勤、靠前指挥,形成了全警动员、发动群众的立体防护体系,确保校园内部的安全稳定和门前秩序良好。

蜀叔说

景山派出所负责校园看护勤务的民警王真龙说,来自小学生浓浓的关心关爱之情弥足珍贵,让他干劲倍增。请领大家放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平安东城、推动东城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图 东城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