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喜报!四川华新职院在2021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创佳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1-11-0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日讯(钟传亮)10月31日,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在2021年Uchallenge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获得口语比赛二等奖、写作比赛优胜奖。

此项赛事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几十所高职院校的近200位选手分别参加写作和演讲赛项。华新职院20级学生粟菲雪、徐榕霜、赵维代表学院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粟菲雪获得口语比赛二等奖,徐榕霜、赵维获得写作比赛优胜奖。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准备此次大学生挑战赛,学院基础教育部英语教研室一接到比赛通知,立刻着手进行参赛选手选拔,并对挑选出来的选手精心打磨,努力以良好的状态备赛。从比赛的选题入手,从选手的口语发音、词汇基础几方面积极备战,最终参赛选手不负众望,在四川省决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