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小记者 > 活动资讯 >

上海陆行中学北校2021阳光体育运动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1-01 | 责编: 罗天林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建党百年,初心不忘。革命先辈的精神永远鼓励着青年一代,在这喜庆又壮志满腔之际,2021年10月21日,陆行中学北校迎来了全校师生翘首以盼、为期2天的2021阳光体育运动会。

为此,陆行中学北校的小记者们记录了同学们对于这次活动的种种感想。

问:“同学你好,我是中国网的小记者,我现在想要问你几个问题。在上午的拔河比赛当中,你是哪一个班的呢?”

答:“初二2班。”

问:“你们班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呢?”

答:“第二名。”

问:“你对这样的成绩有什么想法?”

答:“虽然我们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但是我们在预赛时与三班对决,以团结的力量、坚持不懈的精神战胜了他们。在那一刻,我认为我们已经获得了胜利,我认为我们团结努力的精神就是我们举办校运会的意义。”

问:“请问您这次参加了什么项目?”

答:“我参加了拔河。”

问:“您对本次运动会有什么感想?”

答:“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要拧成一股绳,拼搏的才叫勇者,敢于拼搏的勇者才有可能成功。”

问:“请问您这次参加了什么项目?”

答:“1000米。”

问:“您参赛时,是怎样的心情?”

答:“非常紧张。”

问:“那么您对本次运动会的感受又是什么呢?”

答:“我认为运动会可以更加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而且也能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

问:“请问您这次参加了什么项目?”

答:“在这次运动会中,我参加了男子100米和200米的项目。”

问:“那么您对本次运动会有什么感受吗?”

答:“通过这次运动会,我认为锻炼是非常重要的,我也会在接下来两年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

两日来运动健儿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参加了这次运动会。也有同学虽拼尽全力,却未能赢取胜利,与奖牌失之交臂。但汗水和泪水都是宝藏,成功和失败都是成长。

在这片充满欢乐的赛场上,以运动会为契机,带给了全校师生一个良好的运动习惯。健康的身体才是我们今后幸福生活与工作的基础。我们将体育运动精神进行到底,给陆行中学北校2021阳光体育运动会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文/陈欣妍 采访、拍摄/袁紫涵、宗翊晨、俞雅文、沈泽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