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华新职院获省首届大学生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三等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1-10-2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9日讯(钟传亮)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首届大学生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大赛落下帷幕,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赛事三等奖。10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欣带领获奖师生参加了大赛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采用团队竞赛方式进行,分为技术专业组和行业应用组。华新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积极报名参加,指导老师从众多报名人员中选出15名优秀学生,组建了三支参赛队伍。经过两个月的刻苦训练,三支参赛队伍中的佼佼者在决赛中以优异的成绩在10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作为全省高校大学生含金量较高的赛事,学院参赛代表队能获此殊荣,彰显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方面的突出表现,同时展现了同学们身处大数据时代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的拼搏精神和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