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开赛!四川华新职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如火如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1-10-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7日讯(钟传亮)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25日,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工会举办了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解登高、工会主席邓忠出席开幕式,各工会小组共11个代表队、裁判人员共80余人参加活动。

邓忠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是学院工会回应关于加强教职工体育活动的教代会提案的有效举措,也是弘扬团结拼搏精神、充分展现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精神风貌的体育盛事,对于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增加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成长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团结、赛出水平。

解登高为本次比赛开球。揭幕战随即打响,首战的四支队伍分别是艺术学院对战对外合作培训部与资产信息财务工会小组联队;党办团委与院办纪委办工会人事工会小组联队对战电子商务学院与后勤宿管中心工会小组联队。赛场上,运动员们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展现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场外,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体现出学院团结一心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比赛时间预计从10月25日至11月6日,采用第一阶段分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淘汰赛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