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安博新丝路教育获“守信承诺AAA企业”殊荣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9 | 责编: 罗天林

近日,在通过全国企业信用查询平台的相关标准和程序,对企业进行包括信用记录、企业素质、履约能力、纳税情况、财务状况、行业地位等多项指标的评估后,信查查授予北京安博新丝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博新丝路教育”)“守信承诺AAA企业”称号。

(安博新丝路教育获信查查“守信承诺AAA企业”证书)

秉纲而目自张,执本而末自从。企业信用评级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权威的参考信息,便于挑选实力雄厚、信誉优良的平台。据悉,三等九级的企业信用等级被国内多数银行和评级机构认可,评价等级划分为AAA、AA、A、BBB、BB、B、CCC、CC、C。其中,AAA级为是企业信用的最优级别。

安博新丝路教育被授予“守信承诺AAA企业”称号,标志着其信用已上升为AAA级别,同时也意味着其诚信经营的形象已得到权威机构的认可。据了解,安博新丝路教育为安博教育集团(NYSE:AMBO)旗下专注于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等业务的职业教育机构,主营项目包含消防安全、建筑工程、职业技能等培训服务。多年来,安博新丝路教育不断强化企业诚信意识,完善诚信建设体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仅注重经济效益提升,而且重视社会效益,积极承担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国企力量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新丝路教育负责人表示,如今职业教育行业正处于严格的监管阶段,企业必须坚守诚信,积极响应、落实监管政策。此次荣获“守信承诺AAA企业”也是平台不断完善的重要标志。今后,新丝路教育也一定会再接再厉,从各方面提升平台运营水准,为用户创造更专业、优质的服务,促进职业教育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