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减政策落地,潭州教育如何凭借教学服务在业内脱颖而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08 | 责编: 闫景臻

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在线职业教育行业整体按下了快进键。行业的蓬勃发展使各大品牌争相布局,市场竞争愈加白热化。而在此背景下,潭州教育却能够在教育内容、服务质量等方面脱颖而出,助力品牌持续释放势能,实属不易。

据了解,潭州教育于2007年进入在线教育行业,是一家有着15年历程的老牌在线职业教育企业,同时也是国内一家规模庞大、师资丰富、教育产品类别众多的品牌,在线学员覆盖全球,包括中国、加拿大、日本、美国、韩国等诸多国家,公司业务涵盖兴趣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图书出版等领域,潭州教育以激发学员学习兴趣为教学理念,截至目前已开设超过200个SKU课程。

潭州教育

潭州教育不仅通过课程传播知识,并坚持通过优质的教学内容来提升学员的学习质量。课后细心答疑,给每一位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是潭州教育的宗旨。帮助每个学员都找到自己所需学习内容,并学有所成是潭州教育的目标。

与此同时,为了更大程度地实现对用户“因材施教”及进行“个性化教学”,潭州教育还主动拥抱前沿互联网科技,通过引入大数据分析技术,研究不同学员的学习轨迹和学习习惯,并研发与其配套的课程,旨在打造一个完整的学习过程,让教与学更有目的性和指导性,确保为每位学员带来优质的学习体验。

从需求层面回归商业化的角度来看,未来定会有新的需求涌入,行业更加透明,基于课程质量的竞争便会更加激烈。但潭州教育仍会用更优质的课程来回馈市场,造福更多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