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含盖五项权益 华图在线会员系统正式上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7-30 | 责编: 闫景臻

日前,国内知名公职教育app华图在线正式上线会员系统。作为众多备考学生使用的公职教育类产品,本次华图在线共推出五项会员权益,含盖视频解析、名师授课、申论批改、购课优惠等多个方面。会员系统的推出旨在打造完善、高质量的服务体系,拓展精准的辅导模式,建立与学员之间的智能化沟通桥梁,从不同维度提升学员的公考竞争力。

作为承载教学内容的重要媒介,华图在线app可连接云端储存的海量教学视频,通过多场景覆盖解决学生对于公考的诉求。据悉,此次上线的会员系统提供超过1万部公考解析视频,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申论等各个科目。除此之外,专属学习课程、申论批改、购课优惠等会员权益同步开放,用户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据了解,华图在线开发会员系统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也曾遇到不少障碍,其中最关键的问题在于如何根据服务模块高效的匹配客户需求。“会员系统开发的重点是完善用户需求的管理与整合。经过多次研发与比较,目前上线的会员系统会通过课程管理、信息管理、权益系统、优惠活动等相关模块进行数据收集,由后台根据收集情况完成用户需求的智能分析,同时采取相应的调整动作,以打通各模块之间的信息壁垒,更高效的满足用户的各类需求。”华图在线开发负责人表示。而遇到的第二个瓶颈,是如何对VIP会员更加智能化的甄选高质量在线课程。同类教育app大多根据单一维度进行推荐,仅以课程播放量作为评判标准,这导致用户很难根据个性化需求接收到真正需要的在线课程,加大了课程选择的时间成本。华图在线会员体系则综合考量课程的播放量、权重指数、星级评价、口碑评论四种指标,经过系统综合评判后,挑选合适的课程开放给VIP会员。

从用户的反馈看,华图在线会员系统初步获得了成效。根据用户反馈信息显示,在使用VIP会员服务并参加调研的893名用户中,接近9成用户认为会员系统提供的各项权益“有助于解决目前的公考需求”;8成以上的用户则认为解析视频“对公考提分有较大或很大帮助”。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改进的方向,未来华图在线还需要在课程的多样性及系统化方面持续发力,提供更为全面、细致的公考解析课程,惠及更多的用户群体。

总的来说,华图在线会员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选择专属课程的新路径,同时对业内公职教育app的开发及探索起到了一定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