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雄之光”教育公益晚会举办

来源: 光明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30 | 责编: 徐虹

6月26日,由湖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英雄之光”教育公益晚会在武汉举行。

此次晚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蒋熹多和湖北电视台主持人张思梦主持,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副政委、中将李殿仁在活动中送上祝福,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宪志,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国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湖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洪波,江西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未来教育装备分会理事长叶宝凌,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训练管理部院校局原副局长孙东征,中国国家画院原副院长曾来德,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湖北省教育技术装备处处长范义虎,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所所长魏广君,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高军法,著名朗诵艺术家吉雅瑞德,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大凤等嘉宾出席。

国防教育者、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副政委李殿仁中将通过视频对此次活动送上祝福。

晚会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武汉音乐学院舞蹈系学生用一曲气势恢宏的《舞韵楚天》展现出大气磅礴的古典舞韵;著名朗诵艺术家吉雅瑞德现场朗诵了由我国著名作家、诗人商成勇为本次教育公益晚会特别创作的诗歌《传薪者》,将全体观众带入美妙的诗词世界,在现代诵唱中展现出诗词的优美与灵韵;中国国家画院原副院长曾来德,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所所长魏广君,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书画研究院院长、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高军法现场作书,呈现了一场书法盛宴;纪录片《白玛的心愿》,用写实手法记录了藏区孩子对读书的渴望,讲述了千千万万像小白玛一样的藏区孩子如何在华文众合新型书法教育装备的助力下实现梦想的。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智慧美育文化基金在现场向湖北省巴东县教育局进行了智慧书法教室捐赠。随后,由湖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湖北省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交流会·翰墨致敬建党百年”活动举行颁奖仪式,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掀至高潮。

(作者:邢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