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一本一诺”举办五周年校庆暨学员作品展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 刘琪琪 | 时间: 2021-06-24 | 责编: 徐虹

2021年6月19日,EBEN “善解·未来” 五周年校庆暨作品展在京举行。现场展出了成立5年来,涵盖工业、交互、视觉、建筑空间、时尚、数媒、纯艺术等六大专业方向的100余件作品,它们均出自于一本一诺国际艺术教育培养出的申请到海外顶尖名校的优秀学员。

活动现场,工信部工业设计部部长冯春慧、北理工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姜可及多位海外院校代表到场,以艺术设计作品解析和留学趋势为主题进行分享。

在发言中,创始人耿磊回顾了EBEN五年历程中的变化与发展愿景。他表示,“用教学作品说话,用教学成果说话是身为教育者最有力的表达。”

“教研永无止境,希望一本一诺可以继续坚守本心,走过一个又一个五年,成就更多的英才,让美永驻心间。”业内专家在致辞中表示。

此外,提赛德大学、多伦多电影学院、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等多所海外大学校方代表也到场,就海外院校特色专业与学生进行了详细交流。

当天,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的世泽进行专题讲座,分享了作品集制作过程中设计思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成长为一位成熟设计师等。

在“日本留学新趋势”主题讲座中,一本一诺日艺塾负责人汪一楠就疫情后的录取政策、最新动态进行深度剖析,并发布EBEN日本留学专线的未来发展规划及全学科的覆盖拓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