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提高采购质量 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李科 | 时间: 2021-06-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15日讯(王李科)记者6月15日从四川旅游学院了解到,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该校举行。此次会议由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主办,由四川旅游学院承办。来自四川省30余所高校采购领域的60余名代表就采购管理方面的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希望各理事单位能够借助此次会议,深入交流探讨,我校也将通过会议借鉴先进的经验,提升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效率、提高采购质量、增强服务水平,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更好的服务教学、科研与管理。” 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洁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历史沿革,文化传承,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学校“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及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情况。

 同时,四川省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张凤武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听取各高校采购意见建议,为该政采中心下步提升采购服务职能做好准备。四川省教育厅财务处四级调研员蔡敏则希望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能够积极组织开展政策业务知识培训和指导工作,努力推进四川省高校采购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会长姚龙做了《招标文件编制与审核风险解析》专题报告。各参会代表还围绕“零星维修工程招标、药品采购、印刷采购、科研采购”等主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各自学校在采购管理方面的举措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