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创新创意创业!四川城市职院斩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省赛一等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1-06-0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4日讯(辜丽茜)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四川赛区决赛在西华师范大学举行。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林琳老师指导2019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余治航、曾辉财、郭小平所制作的《布尔睡眠——一栈式综合服务平台》获得此次省赛一等奖。

本次参加决赛的队伍是来自全省100余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128支队伍,评分不分本科高职,从创意、创新、创业、演讲、文案等五个方面进行评价。旨在以比赛为契机,推动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培养模式,提升学生能力。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当下生活的快节奏,信息时代给人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布尔睡眠在这时代的推动下应运而生,致力于使用科学的手段给人们带来健康绿色的睡眠。比赛中,同学们围绕三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