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教 >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负责人赴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考察调研

来源: 中国山东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03 | 责编: 徐虹

近日,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一行来到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原华南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考察调研,并向该校授予“首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成果展优秀组织奖”牌匾。

  座谈会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杜小明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他表示,学校始终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形成了求真务实、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相关部处负责人分别就学校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科和科研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充分肯定了学校非营利办学理念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鼓励学校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机遇,实现新发展,继续坚持特色办学,同时探索更多的党建工作形式,以丰富多样的载体,把党建、思政融入到教学教育中,充分发挥党建在理论指导和价值引领方面的作用。随后,赵康向该校颁发了“首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成果展优秀组织奖”牌匾。

  赵康向广州城市理工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奖

座谈前,赵康一行在杜小明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学校珠宝学院珠宝展馆和民间艺术展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园区、建筑学院学生作品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多功能展厅以及文化长廊等,了解该校专业特色、校园文化、党建工作等情况。珠宝学院院长冯敏、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尚启超分别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办学成绩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