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家庭教育 >

明星妈妈吴敏霞、黄奕共庆“六一”  倡导悦己式育儿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01 | 责编: 徐虹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到了。宝宝树邀请世界冠军吴敏霞、知名女演员黄奕两位明星妈妈与家长和孩子们共庆“六一”,分享育儿经验。

image.png

吴敏霞是奥运赛场上的冠军,升级为妈妈之后依旧在短视频内容创作领域展示多样面貌,并于今年正式成为宝宝树首席育儿官,成为育儿领域的达人;黄奕则是家喻户晓的高人气女演员,在努力为孩子创造快乐童年的同时,依旧坚持所热爱的演艺事业。两位明星妈妈率真果敢的个性,为梦想拼搏的精神鼓舞着千万女性的自我成长。“六一”当天,她们通过宝宝树的儿童节主题短片喊出“无论几岁,我和宝宝的快乐万岁”,满屏的正能量受到好评。

当90后成为新兴家长群体的主力军,年轻父母的生活价值观、育儿观念也在悄然发生改变。宝宝树作为中国年轻家庭入口级平台,致力于为年轻家长提供从备孕到育儿阶段的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不断通过多样化内容形态与新生代深度沟通与互动,倡导健康、科学、快乐的育儿观,与年轻家庭尤其是新手妈妈人群共情,增进每一代用户对平台的信赖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