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演讲的艺术》第十三版(中国版)全新出版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5-17 | 责编: 徐虹

近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使用教材《演讲的艺术》经全新改版后,由外研社全新出版。

《演讲的艺术》是凝聚国际演讲大师Stephen E. Lucas近50年教学智慧的经典之作,历经多年教学实践与学生备赛检验,支持多所高校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助力一批批学子成长为家国良才,是广大师生公认的经典演讲教材。

2021年,外研社全新推出《演讲的艺术》第十三版(中国版)。新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现代优秀演讲人才定位,系统介绍英语演讲的原则与方法,融入中国元素,更新优秀范例,致力培养德美辞丰,兼具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能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高素质英语演讲人才。

图片1.png

作者:Stephen E. Lucas [美] 等

教材特色

《演讲的艺术》第十三版(中国版)延续第十版的经典特色与优势,结合时代和社会所需创新改版,更具适用性、时代性、实效性与实用性。

结构科学,知识框架完备:系统介绍英语演讲的原则、方法与技巧,结构清晰,语言生动(识别二维码,查看样章)。

2.png

国际权威,融入中国元素:国际权威作者“量身定制”中国版,既保留原书精髓,又融入中国元素,更具适用性。

内容创新,满足教学新发展:更新“演讲提纲”,新增“在线演讲”,体现模式新变化,满足教学新需求,更具时代性。

图片3.png

范例更替,体现时代新特色:选择更多中国学生优秀演讲视频,提供针对性评析,便于学习者模仿、学习,更具实效性。

4.png

链接现实工作场景,理论实践紧密结合:通过有效指导与启发性任务,提升学生在交流中的文化意识、创新精神与思辨能力,更具实用性。

图片4.png

视频资源获取方便,一键扫码随学随看:范例视频可通过外研随身学App获取,学习更具便捷性。

5.png

使用建议

学习者英语演讲备赛、演讲提升必读书

高校英语演讲课程首选教材

大学通识课程推荐教材

配套资源

外研随身学App、教师用书、课堂活动教师手册

演讲汇中西,沟通无国界。希望本书能助力学生有效提升英语演讲能力,成长为弘扬中国文化、增进国际友好交流的现代优秀演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