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教育信息化 >

2021“微吼杯”全国直播培训大赛启动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 作者: | 时间: 2021-05-17 | 责编: 徐虹

日前,由online-edu(在线教育资讯网)主办,微吼独家总冠名的2021“微吼杯”全国直播培训大赛在线上启动。本届大赛“全国个人赛区”由普恩国际承办,多位行业专家从直播技术、直播方式、带货技巧以及IP打造等角度分享理论及实践经验,共同探讨如何用直播开启培训师数字化转型的新起点。

online-edu(在线教育资讯网)COO、全国直播培训大赛总策划龙奕汐在致辞中表示,数字化是国家未来重点发展的方向,是国家的重大战略,打造数字中国,离不开数字企业的支撑,数字企业更离不开数字人才的培养。在此背景之下,开启全国直播培训大赛,以赛代练,目的就在于为企业培养更多的“数字化专业人才“,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online-edu(在线教育资讯网)COO 龙奕汐

微吼市场总监韩佳新以《线上营销时代如何通过直播转化私域流量》为主题,通过对“蝴蝶增长模型”的解读,从“直播营销矩阵,搭建企业自有流量池”到“互动直播覆盖直播前/中/后的流程”,展示了2021年最佳企业直播营销策略,详细讲解了如何通过直播从公域流量到私域流量的转化方式。

微吼市场总监 韩佳新

全国直播培训大赛公开课首席导师肖兴,通过对直播培训师4个必备能力(认知能力、开发能力、互动能力、呈现能力)的解读,以及冠军直播师学习路径图的讲解,为大家解答了关于直播培训中的困惑。

全国直播培训大赛公开课首席导师 肖兴

阳光郡置地集团培训负责人杨雅琼是首届全国直播培训大赛的优秀代表,也是首届大赛北京赛区的形象大使,她在《拥抱变革——一个传统培训师的转型学习之路》主题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如何从30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获得全国季军,并通过比赛从一名普通的培训师,快速成长为优秀的数字化学习专业培训师。

阳光郡置地集团培训负责人 杨雅琼

本届大赛通过“直播+培训”和“直播+营销”双赛道共同推进,全方位打造数字化技能直播专业人才。启动会上,直播“达人”薛辉和大播作为全国个人赛区导师就个人IP打造、直播带“课”等直播营销方面做了精彩分享。

来自以色列的Yaron Reich先生也带来了《数字化时代培训人的创新工具及实践方法》的精彩分享。他通过讲述与Google的合作故事以及用户画像的构建过程,告诉大家数据分析工具使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