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公考人福利 华图在线推出29元考点诊断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5-17 | 责编: 徐虹

随着公务员省考的落幕,公考人开始进入新的备考周期。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高校毕业生将首次突破900万人,而应届毕业生一直以来都是国考、省考的主力军。可以预见,无论是2022年的国家公务员考试还是各省公务员考试,竞争都将更为激烈。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在人潮汹涌的国考、省考中脱颖而出,国内公考培训机构华图在线重磅推出29元考点诊断班,原价299元的精品课程限额29元开售,34招帮你吃透公考笔试。课程为参加2022国考及省考考生诚心设计,内容覆盖全面,配备真题演练,入门级内容,小白也可轻松上手。

据悉,华图在线经过多年市场考验,不断打磨创新,此次推出29元超低价格的考点诊断班更是物超所值。340+课程,全程名师授课,同时还附送班主任督导、20次申论智能化批改、国考+省考模考解析等多项增值服务。5月18日限量开售。

2021年是华图教育成立20周年,作为一家的以职业教育为核心的“老字号”品牌,华图教育以“好老师、好课程、好服务”为产品特色,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授课形式符合教育规律,给学员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更高的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