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美貌与智慧并存!成都航院空乘专业学子服务全国体操锦标赛获点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1-05-1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13日讯(钟传亮)近日,“相约幸福成都”2021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落幕。本次比赛中,青年运动员们发挥出色、广获赞誉,而他们身后的一群青春靓丽、举止优雅的礼仪引导员也格外引人注目。这7位引导员是来自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空中乘务专业大一的学生,她们不仅服务了比赛,也通过央视直播报道给全国乃至世界观众留下了良好印象。

本次大赛是国内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体操比赛。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成都航院民航运输学院招募青年志愿者全程助力比赛,承担了赛事引导和贵宾接待等礼仪服务工作。比赛中,学校志愿者服从主办方的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所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和责任意识得到主办方和观众的高度赞扬。赛事组委会领导表示,成都航院的同学们不仅形象气质佳,台风优雅,而且礼仪知识非常扎实,还协助承担了其他院校志愿者的礼仪培训工作,堪称美貌与智慧并存的优秀志愿者群体。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为期十一天,恰逢五一假期和五四青年节,同学们放弃休假,用奉献和担当,展现了成航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用热情和责任,展示了当代青年人最美的一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