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万华化学博士讲堂开讲 构建素质教育新场景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 刘琪琪 | 时间: 2021-05-13 | 责编: 徐虹

5月11日,万华化学博士讲堂活动举办。多位来自万华化学的优秀博士为烟台一中国际部师生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求学经历、职业选择等经验心得,并与在校学生进行充分交流。

来自万华化学中央研究院化工过程开发中心的南天博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涯、留学体验以及选择专业和职业的心得体会。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做出选择。

南天

来自万华化学中央研究院技术开发中心的杨宗龙博士系统介绍了法国留学生涯的点滴,以自身的经历和照片为载体,别开生面地为分享了法国的教育体系、留学期间的学术研究、衣食住行等,同时对法国留学的优势与不足进行了客观的分析。

杨宗龙

来自万华化学中央研究院技术开发中心合成生物学研发负责人王竞辉博士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他从自身丰富的工作及项目经验出发,建议同学们从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和心态调整三个方面做好准备,迎接美好的明天!

王竞辉

经验分享过后,博士们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处在人生重要转折期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学生们明确目标,追逐梦想。

据悉,万华化学博士讲堂活动是万华化学倾力打造的大型学习成长教育类活动,优秀博士科学家不仅为同学们进行成长经历的分享和学习经验的交流,更为同学们解答成长路上的困惑,帮助他们更好的规划学习生涯和人生方向。同时,博士讲堂活动也是万华化学在创新公益机制、践行社会责任方面进行的又一有力实践,旨在鼓舞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观,赋能中国素质教育的发展,助力祖国栋梁之才的培养,实现教育强国。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