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书戏教育广州汇景校区开业 引入全新英语教学理念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5-13 | 责编: 徐虹

        近日,书戏教育广州汇景校区开业,该校区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大丰汇创意园,是书戏教育广州区域最大的校区,面积超1000平方米。

自创立之初,书戏教育始终坚持着先进的教育理念,专注于少儿创新英语教学,独立研发英语原著小说课程,以世界英语名著为核心,以沉浸式英语学习为教学模式,结合卡牌游戏道具的学习方法增加课堂的趣味性,激发孩子学习源动力,培养英语思维。

创新英语教学理念

据神经心理语言学领域领先全球的华盛顿大学P. Kuhl教授团队的实验与理论,聆听和表达是学习语言的先行步骤,之后是文学学习层面的阅读和写作,所以听-说-读-写四个步骤的排序规律不能颠倒,这语言学习的自然过程。

作为原著英语教学领域的领导者,书戏教育主张“聆听先行”,以独创的英语原著课程为核心,参照母语的习得过程,顺应语言学习规律、激发语言学习兴趣,让孩子先听说再读写,通过英语原著中的文学内核影响学生的思维模式,让孩子在轻松掌握英语思维。

别具一格的教学模式

儿童的学习效果很大程度取决于儿童对学习的兴趣和体验,书戏教育独有的翻转课堂可以充分的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及抓住孩子的专注力,课堂主要以表演式教学为主,辅以桌游游戏、舞台灯光、情景音效、游戏道具、人物手办、沙盘推演等,锻造孩子无与伦比的听力和口语能力,以及同龄人远远无法达到的英语思维方式。

书戏教育真正实现书中有戏,寓教于乐,在实践中开创了“零基础两年复述哈利波特,三年托福裸考破百”的传奇。

不断升级的课堂体验

作为极具创新精神的教育团队,书戏课堂已从1.0模式更新迭代为以评书课堂+游戏化教具+人工智能的3.0课堂,无论是课前、中、后期,孩子的学习数据可实现可视化,大大减轻了家长的负担和更有针对性的帮助孩子在学习过程中查漏补缺。目前,课程囊括了从四岁的入门级英语原版绘本故事到研究生专业级文学及科技原著。

书戏教育由郑哲浩先生创立,他从一名教师向教研者转变,带领团队历时2年开发出一套成熟、完善的原著英语小说课程,并广泛应用。在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效果逐渐成熟的前提下,书戏教育开始大规模建校招生,第一间校区成立,运营至今已逐渐行业内小有名气。

创始人郑哲浩先生表示:“书戏教育完全凭借家长和学生的口碑发展起来,所授学员只要一直坚持学习,95%都能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英语教育在国内是炙手可热的行业,但同时也是一个颇具争议的行业,想要证明自己的教育方法正确,那么只有拿成绩来说话。”

目前,书戏教育已在深圳、长春、广州等地开设共18家分校;未来,书戏的脚步将不断拓宽,让更多孩子接触到原著英语的魅力,坚持以“顺应自然之力,回归母语学习”的语言学习规律为教育理念,秉承“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英语教育企业”的愿景,在教学质量上精益求精,在教学服务上不断完善,为家长培养能力超群的优秀学生,同时也为社会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