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小记者 >

北京市顺义区空港第二小学 霍金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5-10 | 责编: 罗天林

霍金秋,本科学历,小学一级教师,北京市顺义区空港第二小学教导副主任,教学风格严谨朴实,活泼有趣,关注每一位学生,坚持以德育人,责任心强。

她的座右铭是做有生命力的教育,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她的带班理念是:用一颗对教育事业执著的心,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始终坚持“勤、严、细、实”的管理理念,唤使每一位学生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功,使学生在集体中、在活动中健康成长。

她荣获“第三十一届北京市中小学紫禁杯优秀班主任”一等奖,数次被评为朝阳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顺义区优秀少先队中队辅导员,顺义区年度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顺义区师德标兵、顺义区语文骨干教师,撰写的40余篇论文荣获市区级一、二、三等奖,辅导学生参加市区级比赛多次荣获教师辅导奖。

“朝阳杯”第八届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班会活动课方案设计一等奖。在“朝阳杯”第八届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班会活动录像课一等奖。在“朝阳区中、小学班主任教育故事”征文中撰写的《掌声与感动》获得二等奖。在“朝阳杯”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语文学科教案一等奖。在第六届“书香燕京--北京市中小学阅读指导活动”中荣获教师征文一等奖。论文《浅谈小学低年级语文识字能力的培养》荣获北京市“第七届”学习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