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小记者 >

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三小学 唐艳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5-10 | 责编: 罗天林

唐艳春,女。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三小学教师,语文教研组长。多次荣获“教学质量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称号。在2019年广西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作为中国网小记者金三小站的指导老师,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组织小记者参加中国网组织的直播课及各项活动,每一期中国网的直播课活动都组织小记者参加,小记者每一期活动都以新闻稿形式或者美篇形式写活动收获。组织小记者参加中国网阅听活动中三名小记者都获得“最佳朗读者”。积极组织小记者参加校内外活动:2020年11月16日至17日,学校科学节小记者活跃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2020年12月29日 组织小记者参观糖厂,并指导小记者写稿。2020年12月30日 组织小记者参加河池南丹里湖瑶族乡王尚小学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