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英国德比大学将建立零碳排放全新商学院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 刘琪琪 | 时间: 2021-05-10 | 责编: 徐虹

英国德比大学是一所历史可追溯到1851年,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与传统,并充满现代气息与活力的创新型现代化大学,是英国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卓越教学框架中被授予“金奖”的大学,并位居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全球最顶尖的1000所大学,国际生体验排名全球前10,国际毕业生拥有最高就业率。

英国德比大学于2021年5月4日宣布了在德比市中心建立一所新的标志性商学院的计划。

德比大学位于英国中部地区,傲慢与偏见的故乡,英国骨瓷的发源地德比郡。全新的商学院将于2024年9月开放,预计2030年完善后,将成为一座可容纳6000名以上学生的学习基地,得益于此颇具变革性的学习环境,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国家学生的学习,研究,创新,技能提升等需求,将会得到最大化的满足。

德比商学院拥有会计学、商业管理、经济与金融、国际商业管理、市场营销与活动、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等专业。我们商学院的许多学位让学生在第二年选择专业方向,所以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抱负和职业目标调整你的专业。

商务、管理与市场营销在2020年《卫报》联盟榜上排名前20;

犯罪学在2021年《卫报》上排名前五,并在2021年《泰晤士报大学指南》中的教学质量和学生体验排名前五;

经济与金融、犯罪学和活动管理课程在2020年全国学生调查(NSS)中获得了90%以上的总体满意度;

犯罪学在2020年《卫报》大学指南中排名前10位,在2019年《泰晤士报》大学指南的教学质量榜单上排名第2位。

新的标志性商学院为“净零碳”标志性建筑,与大学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低碳专业知识和研究议程相一致。它坐落在德比的福特街,对面是One Friar Gate广场,这是德比大学的所在地。

Kamil Omoteso教授,同时也是作为学院的院长说:“这是我们的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建立一个位于德比市中心有标志性的校园新商学院的地标。它将有助于我们在全英国乃至全球,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声誉。”

“为了做到这一点,学校必须能够提供最好的学习体验,这反映了其勇敢、辉煌和前沿的价值观。我们打算在已有的良好声誉的基础上,成为在现实世界中的学术界的先驱。它为各种各样的学生创造了机会,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成为成功的、负责任的未来领袖。”

目前基于德比商学院坐落在Kedleston路上,而新的地理位置将会支持大学建造更大的实体建筑的计划,供给学生一个中心并极具吸引力的目的地,同时增加给居民、学校和学院、德比诺丁汉商业联盟和当地的企业家/创业社群的可访问性。

德比大学的副校长兼执行官, Kathryn Mitchell DL教授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够推进我们的新商学院计划,这反映了我们的雄心和承诺,即为德比市和德比诺丁汉商业联盟伙伴关系地区带来经济、社会、环境和文化繁荣。

“这座新的城市中心建筑不仅将增强该地区的吸引力和活力,还将吸引更多的学生来德比,积极影响当地经济,并为企业和组织提供更容易获得的研究、创新和商业服务,他们需要发展和繁荣。”这对德比大学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我希望它能得到必要的支持,使之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