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国教育 >

马家河小学师生致敬“最美劳动者”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5-08 | 责编: 徐虹

为表达对劳动者的敬意, 4月26日,马家河小学举行了“致敬马小最美劳动者”主题升旗仪式,表彰多年来默默为学校奉献的后勤工作人员。陈建贵、贺惠琼、黄世森、牟世珍、杨小华、姚琼6名优秀员工走上领奖台,接受全校师生的敬意。

《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国旗下讲话

诗歌舞蹈串烧《小小的我》

他们是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但是她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贡献!保洁阿姨们舞动的拖把、奔跑的脚步,清扫出马小一片洁净的天地,有了她们,师生舒心。

保安叔叔们没有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英雄气概,但是他们如黑猫警长一般守护着学校的一草一木,他们用责任和担当为郑外的安全保驾护航。

食堂叔叔阿姨们每天忙碌于灶台饭桌间,给我们做出安全美味、营养均衡的菜肴……

他们用自己最真诚的文字语言讲述了最真实的故事,他们坚守平凡的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校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表彰活动告诉孩子们,每个人都是社会的劳动者,只是分工不同而已,在平凡的岗位造就不平凡,每一个忙碌的身影都值得感激,每一份劳动都该得到应有的尊重,每一位敬业付出的劳动者都值得敬佩!同时,也要带着对生活的向往和理想的追求,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个人理想,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