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国教育 >

2021中国民办教育西湖论坛嘉宾阵容揭晓

来源: 东方资讯 | 作者: | 时间: 2021-05-08 | 责编: 徐虹

2021年,适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万物多变的轨迹中,民办学校应当如何制定有效的战略规划,实现可持续发展?面对智能化变革,民办教育又会与人工智能产生哪些共振?

由科大讯飞独家冠名的”新趋势·新战略“2021中国民办教育西湖论坛将于 5月14日-16日在浙江德清求是高级中学举行,旨在分享与民办教育未来发展密切相关的重要趋势,传递优秀民办学校在发展战略方面的卓越实践,帮助众多处在跋涉中的民办学校廓清方向,提振信心。届时,我们将邀约在民办学校的治理结构、集团化战略、人才战略、生态战略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办学人及校长发表主旨演讲。同时,为更进一步展示科大讯飞智慧教育的应用成效案例,大会将以分论坛及课堂实景观摩的形式,展示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向全国民办教育同仁及社会公众展示科技赋能教育的强大魅力。

2021江南初夏,风轻云淡,竹海幽静,西湖论坛与您在浙江德清相约,不见不散!

演讲专家(部分)